注册

好消息!春运期间亳州火车站增开12趟临客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春运期间亳州火车站增开12趟临客春运期间,亳州火车站将增开12趟临客。1月16日,记者从亳州火车站了解到,这些临客主要发往北京、上海、东莞等热门方向,将在春运开始后陆续运行。据了解,增开的这1

原标题:春运期间亳州火车站增开12趟临客

春运期间,亳州火车站将增开12趟临客。1月16日,记者从亳州火车站了解到,这些临客主要发往北京、上海、东莞等热门方向,将在春运开始后陆续运行。据了解,增开的这12 趟临客分别为:北京西-安庆K4159 次、亳州-上海K5549 次、上海-亳州K5562 次、亳州-上海K5561 次、北京西-阜阳K4305 次、北京-阜阳K4131次、上海-亳州K5554 次、亳州-上海K5553次、阜阳- 北京西K4306 次、阜阳- 北京K4132 次、亳州-东莞东K4259 次和安庆-北京西K4160次。

“以前每年我们车站都会增加临客,主要是发往上海、北京方向。今年首次增加了东莞方向的临客。”亳州火车站工作人员路贵贤介绍,这些临客的增开将有助于缓解节后我市外出旅客出行难的压力。据介绍,这些临客将从1 月21 日起陆续运行。其中,有个别车次于节后运行。此外,按照铁路部门火车票预售期的安排,1 月16 日可以购买到年初十的火车票了。记者登录12306 网站查询发现,节后从我市去往北京、上海、杭州、温州、东莞、广州等热门方向的车票紧张。其中,从大年初三到初十,从我市去往东莞方向的车票售罄,广州方向从正月初五到初十售罄。其他方向出现多天只有无座票剩余的情况。

“因为我市外出务工人员多,节后容易形成出行高峰,各个热门方向的车票都会很紧张。”亳州火车站党支部书记张飙介绍,根据最近几年的统计,从年初三到年初九出行旅客较为集中,亳州火车站每天旅客发送量都在万人次以上。(蒋加磊)(亳州晚报)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