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首张外国专家工作永久居留身份证在萧县诞生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月15日,萧县华龙耐火材料有限公司韩国专家金昭珍先生在萧县经济开发区办理了我市第一张外国专家工作永久居留身份证(中国绿卡)。金昭珍先生1963年3月出生于韩国仁川,毕业于韩国庆南大学窑业工学系,获博

1月15日,萧县华龙耐火材料有限公司韩国专家金昭珍先生在萧县经济开发区办理了我市第一张外国专家工作永久居留身份证(中国绿卡)。

金昭珍先生1963年3月出生于韩国仁川,毕业于韩国庆南大学窑业工学系,获博士学位,国际耐火材料专家。现任萧县华龙耐火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技术中心主任。 

2007年,金昭珍先生通过对技术人员培训、教育,新技术产品研发,改善管理模式等措施,使企业运营状况得到改善。在华龙公司任职期间申报并获授权“一种不烧镁暖气砖及其生产方法”、“一种镁碳钢包渣线砖及其生产方法”、“一种钢包水口座砖用接缝料”发明专利以及多项实用新型专利。

企业的发展始终离不开技术创新,公司于2007年成立研发中心,金昭珍担任研发中心主任兼创新团队带头人,2013年8月研发中心被省经信委、省发改委等六部门认定为“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2015年申报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并建成博士后科研工作大楼。研发中心目前与韩国珍库、东部制铁等国外耐材研发机构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通过研发团队的共同努力,共授权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10项。

金昭珍于2002年被营口市人民政府授予“优秀经营者”称号;2004年5月20日获营口市“荣誉市民”称号;2014年12月被宿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授予“551产业创新团队带头人”称号;2016年2月被宿州市人民政府授予“工业十大杰出人才”称号。

金昭珍先生办理永久居留身份证打破了宿州市无外国专家永久居留工作(中国绿卡)的惯例,同时也烘托出了萧县经济开发区对外界人才的关怀与热情。(萧县发布)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