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一对夫妻闹矛盾 妻子一气之下把手机和钥匙埋了起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市郊空地,亳州神秘女子埋下一部手机…原因让人哭笑不得近日,谯城公安分局园区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在地上埋了一部手机及一个解放牌的车钥匙。民警到达现场后得知,有名女子举止神秘,四处

原标题:市郊空地,亳州神秘女子埋下一部手机…原因让人哭笑不得

近日,谯城公安分局园区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在地上埋了一部手机及一个解放牌的车钥匙。民警到达现场后得知,有名女子举止神秘,四处环视之后,找了个无人之地蹲下埋了什么东西就匆忙离开了。

出于好奇,报警人将被埋的东西扒出来查看,发现是一部手机及一个解放牌的车钥匙,用白色塑料袋包裹着。因手机上了锁,民警打算解锁手机查看通讯录,后因手机有密码保护没有成功。于是,民警改变策略,找来充电线给手机充电,等待手机来电。

就在民警等电话时,夫妻二人却慌了神。原来,两人和好后去取被埋的东西时却发现东西不在了。不过当得知被园区派出所民警带走保管时,夫妻二人紧张的心情得到了舒缓。

经民警询问得知,原来是夫妻二人闹了矛盾,妻子一气之下出走,为了不让丈夫找到就把手机和车钥匙埋了起来。拿到手机和车钥匙后,夫妻二人十分感激。(吴刚 记者:李鹏)(亳州晚报)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