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一小学老师用诗写评语 家长点赞孩子受激励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小学老师用诗写评语家长点赞孩子受激励“孙家有女名一冉,冉冉上升人人夸”、“小小乒乓擎在手,推挡之间悟真谛”……近日,

原标题:小学老师用诗写评语家长点赞孩子受激励

小学老师用诗写评语家长点赞孩子受激励

图为李红林为学生写的一首诗。 夏莹摄

图为李红林为每位学生独家定制的诗。 夏莹摄

图为李红林为每位学生独家定制的诗。 夏莹摄

图为李红林的工作照。 夏莹摄

图为李红林的工作照。 夏莹摄

图为李红林在给学生上课。 夏莹摄

图为李红林在给学生上课。 夏莹摄

“孙家有女名一冉,冉冉上升人人夸”、“小小乒乓擎在手,推挡之间悟真谛”……近日,一组小学老师写的期末评语刷爆朋友圈。据了解,这是安徽省合肥市稻香村小学四年级班主任李红林给班里58名学生独家定制的“一人一首诗”的评语,受到家长点赞。

李红林是一位语文老师,已从教11年,自2017年起尝试给学生用名言及诗歌写评语。如今的班级,他任班主任才一学期,但对孩子十分了解,便想通过“诗”的形式为学生写评语。李红林笑着说:“有的诗是含有学生的名字,结合学生的特长及性格进行写作,58首诗大概用了四天时间,也只有课余时间能琢磨,把部分诗发到朋友圈后,家长反馈孩子很受激励。”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