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瑶海区长江180创意生活周正式启动 精彩活动等你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传统文化与人工智能的结合、亚洲蜘蛛人攀爬表演、创意童画展、遇见30年后的自己— 现场情景体验……1月17日,合肥市瑶海区长江180创意生活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精

传统文化与人工智能的结合、亚洲蜘蛛人攀爬表演、创意童画展、遇见30年后的自己— 现场情景体验……1月17日,合肥市瑶海区长江180创意生活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精彩纷呈,喜欢中国传统文化的市民可以来看周制婚礼。根据主办方提供的资料显示,周制婚礼是华夏婚礼的原型,以后的汉族婚礼在周制婚礼的基础上逐渐演变。完整的婚礼包括婚前礼、正婚礼和婚后礼等多种礼仪形式,仪式全程庄重典雅。

除了传统文化节目,市民还可以看亚洲蜘蛛人攀爬表演、水塔生存挑战赛,由亚洲蜘蛛人、盲攀第一人、裸攀第一人、裸攀馆创始人李童星抵达悬于50米高空的水塔顶吊帐,开始生存挑战展示。活动旨在传递户外运动精神,建立精英户外社交平台,创造青少年户外教育渠道。

此外,市民还可以在现场欣赏到创意童画展、参加文化创意论坛、180 趣味运动会、书法家现场送春联等项目。据了解,合肥市瑶海区的长江180艺术街区是原合肥恒通机械有限公司旧址,改造后将保留老工业的文化特色,在旧厂房内注入现代创意元素,打造合肥版“798”。

凤凰网安徽了解到,长江180创意生活周由瑶海区委宣传部指导、多家公司承办,活动持续时间为1月17日——27日,旨在丰富市民生活。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