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含山多小区发生“白日闯”盗窃 5名犯罪嫌疑人已落网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月17日,含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通过摸排走访、视频侦查,将在含山凤凰城、桂花园等小区系列入室盗窃的“白日闯”犯罪嫌疑人吴某、何某等5人全部抓获归案。2018年10月初,含山

1月17日,含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通过摸排走访、视频侦查,将在含山凤凰城、桂花园等小区系列入室盗窃的“白日闯”犯罪嫌疑人吴某、何某等5人全部抓获归案。

2018年10月初,含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陆续接到报警,含山凤凰城、桂花园、世纪花城等多个小区发生“白日闯”案件,短短一个星期,该案犯罪团伙疯狂作案。

含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高度重视,通过走访和视频侦查,专案组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吴某、张某等5人。并于11月19日至12月25日将该案团伙4人抓捕归案,但犯罪嫌疑人何某似乎“闻”到了气味,不知踪影。2019年1月17日,办案民警在犯罪嫌疑人下楼买烟时,成功将犯罪嫌疑人何某抓获。

他们交代2018年10月初,吴某、何某等5人因赌博欠款,无力偿还之下,选择白天对含山多个小区撬锁进门入室盗窃。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吴某、何某等5人对其入室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张某等4人已被含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何某已被含山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来源:美好含山)(冯善军、黄政)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