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将开展专项行动 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安徽将开展专项行动 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月19日上午,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在合肥召开。省委书记李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李锦斌在讲话中强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阻碍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

原标题:安徽将开展专项行动 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1月19日上午,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在合肥召开。省委书记李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锦斌在讲话中强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阻碍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大敌,要聚力抓好政治建设的重要任务,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省委决定,以整治“刷白墙”为突破口,利用3个月左右时间在全省开展以“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为主要内容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三查三问”的重要抓手,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举措。

李锦斌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集中力量开展一次大起底大排查,尤其要与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整改、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整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结合,在精准“查”上聚力用劲。要坚持目标导向,实行“挂图作战”、对账销号、建章立制,在彻底“改”上聚力用劲。要坚持效果导向,把阶段性成效和形成长效机制有机统一起来,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政治观、正确政绩观、一心为民群众观,在长远“立”上聚力用劲,努力形成既不敢也不想搞“形式”的大环境。(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