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泡温泉 来庐江 安徽庐江第十届温泉节开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月19日下午,合肥(汤池)温泉养生旅游季暨庐江县第十届温泉节在庐江县汤池镇开幕,开启了庐江文旅2019年的第一个篇章。数千位全国各地慕名而来的温泉达人,现场共同见证了本次温泉节活动的开幕。新年之初,

1月19日下午,合肥(汤池)温泉养生旅游季暨庐江县第十届温泉节在庐江县汤池镇开幕,开启了庐江文旅2019年的第一个篇章。数千位全国各地慕名而来的温泉达人,现场共同见证了本次温泉节活动的开幕。

新年之初,庐江县第十届温泉节活动早已如火如荼地进行,线上线下同步引爆,擦亮了庐江温泉的“金字招牌”。“欢乐亲子行”、“小记者书画温泉”等活动率先在媒体绽放,在全省掀起一场“抢票”体验温泉的热潮。“高校温泉行”、“十年情暖、温泉暖心”等主题活动,更将脚步走向社区人群,把温泉的温暖直接送到了市民的手中。《温泉养生大讲堂》让游玩更成为了一次学习温泉知识的健康课堂。

借助时下热门网络媒体,温泉宝贝暨“爱与分享”温泉节摄影大赛报名正在进行中,上传宝贝泡温泉的照片即可参与评选,评选结束后将会有丰厚奖品。 “大美庐江、花式泡汤”抖音视频大赛也在开幕式当天同步上线,加话题拍摄抖音短视频即可参与。使用户不仅享受温泉,更在整个体验的过程中能分享温情的瞬间。     

庐江县的温泉节已连续成功举办至第十届,已成为全县最传统、最盛大的节庆活动之一,也是全省文化旅游具有代表性的品牌活动。十年期间,庐江县也先后荣获安徽省旅游经济强县、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全国十佳生态休闲旅游名县、中国最美乡村休闲旅游名县等称号,是合肥名副其实的休闲旅游后花园。汤池镇已成功创建为省级旅游度假区和安徽省首批健康小镇,建有金孔雀温泉旅游度假村、万振逍遥别院、国轩温泉宫等众多现代化温泉旅游设施,成为华东地区别具特色的温泉旅游度假胜地。 (朱磊)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