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改革开放40年创新案例”发布 安徽多地上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改革开放40年创新案例"发布 安徽多地上榜江苏省江阴市近日举办“中国改革(2018)年会”,现场发布了“改革开放40年地方改革创新40

原标题:多地入选改革开放40年创新案例

江苏省江阴市近日举办“中国改革(2018)年会”,现场发布了“改革开放40年地方改革创新40案例”名单。其中,合肥市“公共资源交易‘在阳光下运行’探索(2006)”、黄山市“新安江上下游横向生态补偿机制(2007)”和蒙城县“‘一户一块田’创新实践推动农村改革(2010)”3个案例榜上有名。

“改革开放40年地方改革创新40案例”评选活动由中国经济体制改革杂志社举办。此次公布的案例分布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等6大领域。专家认为,此次入选案例从地方改革创新的角度,总结和反映改革开放40年来的成就、经验,具有客观性、完整性、典型性,对推动改革落实具有参考、促进意义。

此外,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农业大包干拉开我国改革开放序幕(1978)”案例入选“改革开放40年地方改革创新致敬案例”,芜湖市“农村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流转(1999)”、宿州市“打造现代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宿州市创新农业经营组织体系的成功实践(2011)”、淮北市“推进农村基层党建和社会治理的创新实践(2017)”3个案例入选“改革开放40年地方改革创新入围案例”。(记者吴江海)(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