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砂石价格逐年上涨 六安修订河道采砂管理实施办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我市修订河道采砂管理实施办法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建筑砂石市场需求日趋旺盛,导致砂石价格逐年上涨,使得河道采砂管理面临新的难题和挑战。为适应形势发展的需要,我市对《六安市河道采砂管理实施办法》进

原标题:我市修订河道采砂管理实施办法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建筑砂石市场需求日趋旺盛,导致砂石价格逐年上涨,使得河道采砂管理面临新的难题和挑战。为适应形势发展的需要,我市对《六安市河道采砂管理实施办法》进行修订,并于2018年12月底正式印发实施。

修订后的《六安市河道采砂管理实施办法》,明确了河道采砂管理实行人民政府行政首长负责制,细化了政府和部门的职责;明确了河道采砂实行统一规划制度,细化了采砂规划编制内容和相关要求;明确了河道采砂实行许可制度,细化了许可程序和申请条件;明确了违法、违规采砂行为,及对违反规定行为的法律责任和处理措施。

修订后的《六安市河道采砂管理实施办法》,既符合六安市河道采砂管理实际,又符合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更符合国家政策的要求,有利于指导我市河道采砂管理工作,规范河道采砂秩序,维护社会稳定。(彭宜山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宋金婷)

(来源:六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