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枞阳:一男子寻母醉驾翻车 涉嫌危险驾驶将被处理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男子寻母醉驾翻车 涉嫌危险驾驶将被处理日前,铜陵市枞阳县横埠镇某路段发生一起醉驾翻车事故,河南籍男子吴某酒后驾车发生侧翻后受伤昏迷,追其原因竟然是吴某从河南过来寻找离家出走的母亲,喝酒后仍驾车

原标题:男子寻母醉驾翻车 涉嫌危险驾驶将被处理

日前,铜陵市枞阳县横埠镇某路段发生一起醉驾翻车事故,河南籍男子吴某酒后驾车发生侧翻后受伤昏迷,追其原因竟然是吴某从河南过来寻找离家出走的母亲,喝酒后仍驾车寻母,随后发生事故。

1月9日深夜零时,枞阳县公安局交管三中队接110指令:在横埠镇建材大市场附近路段有一辆小轿车侧翻,车上有人员被困,请速去处理。

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现场一辆豫A牌号轿车侧翻在道路左侧沟中,驾驶员血流不止已经昏迷,无法移动。民警紧急联系消防人员到场,共同努力将驾驶员救出并送医院救治。

民警在现场勘查过程中,医生打电话说吴某极度亢奋,不配合治疗,似乎喝了不少酒。民警立即赶到医院,协助医护人员将吴某束缚在病床上,并对其伤口进行紧急处理后,让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为168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民警依法提取吴某静脉血样两份送检。

1月10日检测结果出来,吴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92mg/100ml,属醉酒驾驶,已涉嫌危险驾驶罪。

经过了解,吴某到横埠来是为寻找母亲,其母亲因家庭纠纷离家出走,长期联系不上,近期吴某得知母亲在枞阳县横埠镇打工,便和弟弟一起来横埠镇寻母,寻找两天未果。事发当晚兄弟二人在饭店喝酒解闷,吴某心情烦躁,多喝了几杯。酒后回宾馆休息时,吴某趁弟弟不备,打开车门独自驾车寻母,车子开了没到一公里便侧翻到道路左侧深沟中,不省人事。

民警了解到情况后,一方面依法对吴某醉驾案涉嫌危险罪立案侦查,同时积极帮助兄弟俩寻找母亲。经过数天的努力民警终于找到兄弟俩母亲。1月17日,当在医院治疗的吴某看到母亲后,再三感谢民警热情帮助,对自己醉酒驾车后悔不已,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处理。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涉嫌危险驾驶罪已立案侦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方娴 吴鄂兵)

(来源:铜陵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