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质达标 马鞍山经开区(示范园区)自来水厂正式通水运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经开区(示范园区)自来水厂正式通水运营1月18日,由马鞍山港润水务有限公司投资新建的经开区(示范园区)自来水厂顺利实现并网,出厂水水质全部达标,水厂正式开始通水运营。该厂位于当涂县宁西村,占地

原标题:经开区(示范园区)自来水厂正式通水运营

1月18日,由马鞍山港润水务有限公司投资新建的经开区(示范园区)自来水厂顺利实现并网,出厂水水质全部达标,水厂正式开始通水运营。

该厂位于当涂县宁西村,占地面积93.88亩,设计总规模19万吨/日,一期按5万吨/日建设,于2016年底动工建设,建设投资1.5157亿元。供水范围覆盖原示范园区、当涂县经开区(姑溪河以南)、姑山矿及太白镇部分地区。水厂采用常规处理工艺,包含混凝、沉淀、过滤、消毒及污泥处理系统等,是一座自动化程度较高的现代化水厂。

该厂的顺利投运,将从根本上解决原示范园区及周边地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供水问题。

(记者胡晓华 通讯员易梅玲)(皖江在线)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