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花山区一体化安置房管理系统上线 可查询相关信息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花山区一体化安置房信息管理系统上线记者日前从花山区获悉,该区安置房信息管理系统已通过验收,当前,该区正全力将辖区内历年来的安置房信息录入该系统。据了解,该系统由安置房管理、安置人员管理、小区管

原标题:花山区一体化安置房信息管理系统上线

记者日前从花山区获悉,该区安置房信息管理系统已通过验收,当前,该区正全力将辖区内历年来的安置房信息录入该系统。

据了解,该系统由安置房管理、安置人员管理、小区管理、申报安置项目、信息公开查询子系统等6个功能模块组成,功能涵盖安置房款缴纳、办理购房入住时间等。登录后,可以详细查询安置房源、安置人员身份、安置面积、办理购房手续时间、房款等信息。该系统的建成运行,将对提升花山区征迁安置管理水平发挥积极作用。

(记者余萍 通讯员徐磊)(皖江在线)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