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不动产登记中心春节办证“不打烊” 方便归来人员办理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方便广大外出务工、经商、就学人员利用春节假期返乡办理不动产登记等业务,市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大厅春节假期开展便民服务,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办理业务范围:新建商品房、二手房转移、拆迁安置房不动产登记业

为方便广大外出务工、经商、就学人员利用春节假期返乡办理不动产登记等业务,市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大厅春节假期开展便民服务,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办理业务范围:新建商品房、二手房转移、拆迁安置房不动产登记业务。

服务时间:2019年2月4日(除夕)、2月8日(大年初四)和2月9日(大年初五),服务时间上午9:00至12:00。

办理地点:市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大厅(市湖东路666号)不动产一窗受理综办窗口。

自即日起,申请人可通过安徽政务服务网铜陵分厅、皖事通app或铜陵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微信公众号(铜陵不动产登记)及电话预约办理。

(来源:铜陵发布微信公号)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