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运期间 蚌埠延长部分公交线路运营时间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春运期间蚌埠延长部分公交线路运营时间昨日,春运大幕正式开启。淮河晨刊记者从市公交集团了解到,为了保障旅客公交出行顺利,市公交集团制订春运保障预案,增加了两站地区储备运力,延长相应线路发车时间,

原标题:春运期间蚌埠延长部分公交线路运营时间

昨日,春运大幕正式开启。淮河晨刊记者从市公交集团了解到,为了保障旅客公交出行顺利,市公交集团制订春运保障预案,增加了两站地区储备运力,延长相应线路发车时间,方便旅客公交换乘。

连日来,市公交集团加强公交车隐患排查,对所有车辆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特别是对营运车辆油、电、气、制动、转向、灯光和灭火器等重点部位进行了细致的隐患排查治理。

同时,市公交集团还备足冬季物资,如防冻液、防滑链、起动电源、轮胎及保养物资等。此外,为了保障车辆安全出行,市公交集团对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强化应急处置技能的培训和演练,进一步增强驾驶员安全防范意识。

对于保障春运畅通,市公交集团对线路做了运营计划的相应调整,在运营时间上,为确保每一名旅客下了火车有公交车坐,尤其是保障到达高铁蚌埠南站的乘客能够走得了,及时将乘客输送到市区,市公交集团和蚌埠市大专院校、大学园区进行联动,在学生放假和开学出行时间段进行相应出行计划安排。

春运期间,将充分运用信息调度系统,科学编排营运计划,根据节日期间市民出行特点调整线路高、平峰时段,合理安排通往高铁蚌埠南站、蚌埠火车站、市长途汽车中心站等运力。相应延长126路、127路、128路、微2线、138路、122路等线路的运营时间,保障旅客公交出行。并储备了20台机动运力,来确保两站地区以及大学园区乘客的出行顺利,及时的疏散短时的集中客流。(记者 何沛)

(来源:蚌埠新闻网)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