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暖心民警手绘小猪佩奇漫画 送上贴心安全提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9年春节到来之际,安庆大南门派出所执法办案队警长陈达手绘系列佩奇漫画提示广大市民春节安全防范注意事项。春节期间是走亲访友的高峰期,也是侵财类案件的高发期。这组漫画一共8张,以电信诈骗、酒驾、打架

2019年春节到来之际,安庆大南门派出所执法办案队警长陈达手绘系列佩奇漫画提示广大市民春节安全防范注意事项。

春节期间是走亲访友的高峰期,也是侵财类案件的高发期。这组漫画一共8张,以电信诈骗、酒驾、打架、禁燃限放、防火、防盗、超载、赌博等在节日期间突出的安全问题为主题。用佩奇漫画这种暖心的表达方式,提示群众树立安全意识,也表达了基层民警对维护社会治安的决心、信心和对人民安居乐业美好祝愿。(凤凰网安徽安庆 胡会利 二双)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