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摩托车尾部装大袋子 淮南民警巡逻“巧遇”偷狗嫌疑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进入冬季以来,盗窃牲畜案件时有发生。1月20日,凤台县公安局大兴派出所巡逻时,就擒获2名偷狗的嫌疑人。当日下午2点多,乡间道路上的一辆大架摩托车引起了巡逻民警的注意,上面坐着的两个人包裹的严严实实。虽

进入冬季以来,盗窃牲畜案件时有发生。1月20日,凤台县公安局大兴派出所巡逻时,就擒获2名偷狗的嫌疑人。

当日下午2点多,乡间道路上的一辆大架摩托车引起了巡逻民警的注意,上面坐着的两个人包裹的严严实实。虽然天气较为寒冷,但是裹得如此密不透风,也实在不正常,摩托车的尾部还有一个大袋子。民警遂用喊话器要求两人靠边停车,这一喊,两人反而加速逃离了。

肯定有问题!民警当即驾车追赶,两个人仗着自己车小好调头,专往小路上骑。可是你没有民警路熟啊,刚刚两个拐弯,摩托车就被警车逼停了。两人下车就跑,民警狂追几百米后,嫌疑人眼看自己跑不掉了,举起双手蹲在了麦田地里,民警掏出了单警装备中的手铐。

随后,在两人的摩托车大袋子里搜出了被盗狗一只,在审讯下,两人又交代了多起在其他地区用毒药盗窃狗的案件。两人纳闷,第一次来到凤台作案这么巧就遇到了民警。你觉得巧,民警可是专门在此巡逻等候多时了。

1月21日,两名嫌疑人刘某和李某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办理中。(纪忠鑫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