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运出行指南 芜合高速部分路段拥堵指数全国第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芜合高速部分路段拥堵指数全国第二近日,高德地图联合中国天气网以及全国80多家各地交通管理部门共同发布了《2019年平安春运安全出行指南》。《指南》预测,春运期间,芜合高速部分路段“

原标题:芜合高速部分路段拥堵指数全国第二

近日,高德地图联合中国天气网以及全国80多家各地交通管理部门共同发布了《2019年平安春运安全出行指南》。《指南》预测,春运期间,芜合高速部分路段“拥堵延时指数”位居全国第二位,平均车速只有33公里/小时。

春运期间,全国高速易拥堵缓行路段预测中,全国共10处易拥堵缓行路段,而我省共有两处高速部分路段跻身拥堵榜单。其中G5011芜合高速(从合肥陇西枢纽到巢湖半汤路出入口),预计拥堵长度为49公里,全天平均车速为33公里/小时,全天拥堵延时指数位居全国第二;G3京台高速(从路口枢纽到合肥陇西枢纽),预计拥堵长度为7公里,全天平均车速为39公里/小时。

此外,春运期间,全国驾车跨城出行用户占比较平日有明显上升,尤其在春节期间更为突出。春运期间全国驾车跨城出行路线主要集中在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冀、成渝地区。2月6日(正月初二)受走亲访友影响,驾车跨城出行出现小高峰,2月10日(正月初六)达到峰值。

据预测,2019年春节期间,全国最热自驾景区是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的凤凰古城,其次是晋中市平遥古城和杭州市西湖风景名胜区,而我省的黄山风景区则位列全国最热自驾景区第8位。(记者 王叶华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