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枞阳:G347普济圩至枞阳段正式通车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G347普济圩至枞阳段正式通车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G347普济圩至枞阳段日前正式通车。G347普济圩至枞阳段一级路建设项目全长61.8公里、总投资32亿元。项目于2016年9月发出全线&l

原标题:G347普济圩至枞阳段正式通车

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G347普济圩至枞阳段日前正式通车。

G347普济圩至枞阳段一级路建设项目全长61.8公里、总投资32亿元。项目于2016年9月发出全线“开工令”,2018年10月1日开放试通车。G347项目是我市建市以来新建公路投资最多、里程最长、标准最高的国省干线公路,实现了枞阳县一级公路“零”的突破,是我市实施拥江发展战略的重点支撑项目,也是呼应百姓期盼的连心路、景观路。

试通车以来,市县交通、公路等部门对公路沿线标志、标牌、防撞护栏等附属设施进一步完善;联合公安交警部门印发通告,强化对公路沿线百姓的安全宣传,提升群众安全和爱路护路意识;同时在加强执法巡查、完善应急机制、健全档案资料等方面着力,努力让G347普济圩至枞阳段成为平安路、幸福路。(罗静 刘洋)

(来源:铜陵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