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规范校外办学机构 淮南公布第一批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月24日,凤凰网安徽从淮南市教育局官网了解到近日,淮南市第一批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已在淮南市教育局和各县区教育局官网公示。关于公布淮南市第一批校外培训机构“白

1月24日,凤凰网安徽从淮南市教育局官网了解到近日,淮南市第一批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已在淮南市教育局和各县区教育局官网公示。

关于公布淮南市第一批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的通告

为进一步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8〕80号)和省、市的相关文件精神,现将我市第一批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予以公示,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进行监督,淮南市校外培训机构联合专项治理办公室举报电话:0554-6611553。

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实施动态管理,不定期进行更新,其相关信息将录入“全国校外培训机构管理服务平台”。其他整改合格的培训机构我们将陆续公示。希望广大家长朋友树立正确教育观念,树立科学的教育观和人才观,重视发展孩子良好的道德品质、必备的身体素质和适应社会发展的各种基础技能,注重孩子的全面发展,理性对待参加校外培训的作用。

附件:淮南市第一批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

(整合淮南市教育局官网、淮南发布微信公号)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