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一小区楼道灯成“聋子耳朵” 街道办事处:尽快处理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小区楼道灯成了“聋子耳朵” 街道办事处:尽快处理1月16日上午,家住大观区北正街中泰城小区居民李先生致电《安庆晚报》热线:一个月前,小区楼道感应灯就不亮了,至今无人维修

原标题:小区楼道灯成了“聋子耳朵” 街道办事处:尽快处理

1月16日上午,家住大观区北正街中泰城小区居民李先生致电《安庆晚报》热线:一个月前,小区楼道感应灯就不亮了,至今无人维修。希望有关部门予以关注。

李先生告诉安庆晚报记者,他是大观区北正街中泰城小区居民。“以往有不少老旧小区的楼道内没有安装楼道灯,居民们夜间外出和回家很不方便。”李先生说,后来,为解决居民们的烦心事,有关部门实施了“亮化工程”,在居民楼的楼道安装了感应灯,照亮居民回家路。

李先生说,然而,一个月前,中泰城小区小区楼道感应灯突然就不亮了,成了聋子的耳朵——摆设。“对此,居民们曾向有关部门反映,但至今也没有人来维修。”李先生说,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关注,能够在春节前点亮小区楼道感应灯,方便居民生活。

接到居民反映后,1月17日晚上,记者来到北正街中泰城小区,走访了数个楼道,发现这几个楼道感应灯确实不亮。

对于居民反映的情况,1月18日下午,记者联系了大观区龙山路街道办事处。该办事处一名刘姓负责人告诉记者,居民反映的情况确实存在。为解决这一问题,他们已经与供电部门取得联系,目前正在协商当中。“我们将积极推进,尽快解决中泰城小区楼道感应灯不亮的问题,方便居民生活。”(来源:安庆新闻网 记者:晚报记者 汪秀兵)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