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市义安“云游库”正式上线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日前,铜陵市义安区全域旅游智慧数据平台——义安“云游库”1.0版本正式上线,这也是该市首家上线的智慧旅游平台。游客可通过义安区政府官网全域旅游板块、义安

日前,铜陵市义安区全域旅游智慧数据平台——义安“云游库”1.0版本正式上线,这也是该市首家上线的智慧旅游平台。游客可通过义安区政府官网全域旅游板块、义安区文旅委官方微信公众号菜单栏访问查询,外地游客还可在进入义安境内时收到的服务短信上直接查询,这标志着义安智慧旅游营销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义安“云游库”项目自2018年8月启动实施,历时5个多月。云游库系统1.0版本合计词条82条,囊括旅游景区景点24处,餐饮农家乐类24处,旅游商品类14处,酒店民宿类7处,旅游文史类13处,基本覆盖义安现阶段主要旅游资源和产品,将旅游带动地区经济发展所涵盖的六大元素(食、住、行、游、购、娱)进行有序地整合,使其他相关产业能与旅游更有效地进行融合,为其发展创造更多机遇,同时为游客提供便捷的服务,使旅游经济效应最大化。

义安“云游库”定位于集信息发布、服务展示、交易支付、用户互动等功能于一体的旅游宣传营销平台,并直接面向国内外游客,为来义安的游客,提供信息查询、产品预定、行程规划等需求,做到导游、导航、导览、导购“一体化”,实现全程、全面、“一站式”服务的功能,从而提高义安旅游的综合管理和运营能力,提升旅游的服务品质,进而推动全区旅游经济的快速、健康发展。(喻丽丽)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