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首届花园家庭颁奖仪式举行 书记、市长为他们颁奖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合肥首届花园家庭颁奖仪式成功举行!书记、市长为他们颁奖!1月25日,合肥市首届花园家庭颁奖仪式暨新春花卉展销活动在政务中心成功举行。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市长凌云,市政协主席韩冰,

原标题:合肥首届花园家庭颁奖仪式成功举行!书记、市长为他们颁奖!

1月25日,合肥市首届花园家庭颁奖仪式暨新春花卉展销活动在政务中心成功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市长凌云,市政协主席韩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钟俊杰,市人大副主任方正杰,市政府副市长王民生,市政府秘书长罗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魏玉萍,市林园局局长张世军,市妇联主席王海霞等领导出席颁奖仪式并为首批花园家庭获得者颁奖。

为提升社会绿化水平,引领园林绿化向社区延伸,2018年,市绿委办、市文明办联合开展合肥首届花园家庭创建活动。全市共有156家申报,经自愿报名、辖区推选、评审等环节,共评选出72家花园家庭,在全市较好地营造了“爱自然、爱生活、爱家园”的浓厚氛围。

合肥首届花园家庭创建以“打造花园家庭添彩美丽合肥”为主题,旨在引导绿化美化向社区延伸,助力美丽合肥建设。同时,宣传我市花卉产业成果,促进花卉产业健康发展。

同期举办的新春花卉展销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积极参与,营造了浓厚的喜庆气氛,喜迎新春佳节。

信息来源:合肥林业和园林局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