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大银行合肥分行与新东方线上存款证明业务正式启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9年1月26日,光大银行合肥分行与新东方前途出国合肥分公司联合举办线上存款证明业务启动仪式。仪式首先由光大银行合肥分行零售部副总经理谢珣和合肥新东方前途出国总经理高俊分别致辞,回顾了双方合作历程

2019年1月26日,光大银行合肥分行与新东方前途出国合肥分公司联合举办线上存款证明业务启动仪式。

仪式首先由光大银行合肥分行零售部副总经理谢珣和合肥新东方前途出国总经理高俊分别致辞,回顾了双方合作历程及线上存款证明上线前景展望,并对与会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

光大银行合肥分行零售部总经理付代丽和合肥新东方前途出国总经理高俊共同开启线上存款证明业务!

光大银行就线上存款证明业务和其他出国金融产品作了具体的介绍,新东方也就英美留学业务作了讲解。

菁英实践班是光大银行出国金融的特色服务,助力学子申请国外理想学校。活动中,光大银行对2019年第一期“菁英实践班”学员颁发了菁英实践证书。

此次,光大银行线上存款证明业务的上线,为业内首创,实现了客户通过微信公众号,即可线上开立II类账户、开立存款证明等业务,无需任何等待,无需任何费用,将科技金融同普惠金融完美结合,为出国留学群体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开启出国金融业务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