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安徽2018年度十佳特约摄影师出炉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已经过去的2018年,凤凰网安徽收到特约摄影师投稿五百余篇,这些图片以精品画面展现安徽故事,涉及生活百态、城市风光、时事热点、社会纪实等众多领域。为此,凤凰网安徽特别评选出2018年度十佳特约摄影师和

已经过去的2018年,凤凰网安徽收到特约摄影师投稿五百余篇,这些图片以精品画面展现安徽故事,涉及生活百态、城市风光、时事热点、社会纪实等众多领域。为此,凤凰网安徽根据稿件发表篇数和质量特别评选出2018年度十佳特约摄影师。具体名单如下:

十佳特约摄影师名单(排名不分先后):左学长、徐伟、沈果、韩振、洪伟、柳晓华、王牌、陈磊、葛传红、陈晨。

黄屯老街舞龙灯——左学长

“男丁格尔”展白衣天使风采——沈果

回家过年的列车——韩振

女兵历练迎“三八”——徐伟

盛夏的西湖湿地公园——洪伟

冬日画境虎洞湖——柳晓华

合肥首开“复兴号”进京——王牌

晨曦中的“江豚小镇”——陈磊

小学生街头写春联送福——葛传红

打稻谷——陈晨

凤凰网安徽定位为资讯类高端门户网站,以独特视角和深度洞察聚焦安徽精英人群,剖析安徽受众优势,以稀缺原生内容和高端媒体形态,力争影响安徽有影响力的每一个人,希望通过精品图片栏目,发现安徽之美、打造安徽之美。

凤凰网安徽资讯中心旗下《镜界》与《徽眼》图片专栏,系凤凰网安徽重点打造栏目,其以精品画面、生动故事等为基本支撑,意在推荐安徽本土优秀摄影作品和摄影师,发现安徽之美,反映安徽人民的真实生活状态、美丽风土人情、深厚人文底蕴、及时资讯动态等,总体要求画面质量高,视觉冲击力强,版权明确。

新的一年,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将持续招募,无论您是具备一定摄影水准的摄影爱好者,还是水平较高的专业摄影师,只要您有较为自由的活动时间,可保证长期提供高质量原创摄影作品,均可申请成为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

申请途径:认真填写个人资料(包括姓名、联系方式、所在城市、主要社会职务、摄影经验等)另发送至少10张代表作品或已发表的作品链接至邮箱:465230326@qq.com/2323626355@qq.com,咨询电话:0551-65535299。

[责任编辑:查亚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