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邓向阳:坚决防范遏制火灾事故 保障群众平安祥和过年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坚决防范遏制火灾事故保障群众平安祥和过年1月29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前往省消防总队慰问基层一线消防指战员,并实地督导消防安全工作。邓向阳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消防指战员致以新年的问候

原标题:坚决防范遏制火灾事故保障群众平安祥和过年

1月29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前往省消防总队慰问基层一线消防指战员,并实地督导消防安全工作。

邓向阳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消防指战员致以新年的问候。他说,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重要训词,坚持纪律部队建设标准,聚焦灭火救援主业,把生命至上的理念贯穿到消防救援工作始终,在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

邓向阳指出,春节期间人流物流密集,火灾事故易发频发,历来是消防工作的关键时期,要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坚持防消结合、以防为主,不断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要持续盯紧人员密集场所等高风险区域,全面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加强消防设施和器材维护保养,充分做好灭火救援应急准备,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