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机场春运高峰持续 已开通无行李快速通道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合肥机场春运高峰持续 已开通无行李快速通道1月30日,合肥新桥国际机场全天共起降航班310架次,预计完成旅客吞吐量3.8万人次,春运客流高峰持续上升。由于客流量加大,高峰时段值机柜台和安检柜台

原标题:合肥机场春运高峰持续 已开通无行李快速通道

1月30日,合肥新桥国际机场全天共起降航班310架次,预计完成旅客吞吐量3.8万人次,春运客流高峰持续上升。

由于客流量加大,高峰时段值机柜台和安检柜台前都出现了旅客排队长队办理登机手续,每天早上6时至8时为出行早高峰,下午14时至16时是下午高峰,19点至21点为晚高峰时段。针对客流量的加大合肥机场灵活应对、合理调配。

为保障春运期间特殊旅客的出行需要,避免客流高峰期安检17号绿色通道出现排队过长的情况,安检站对安检通道的设置进行了调整,增开安检16号特殊功能性通道,其功能性包括无行李优先、急客优先、军人依法优先等,保障旅客出行安全的同时也提供了更加人性化的服务。

“春运期间,合肥机场为广大旅客出行特别开通了无行李快速通道,所以无随身行李或已办理过托运行李的旅客都可由该通道通过。”合肥机场旅检中心副科长胡昌盛说,开通该通道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旅客在春运期间达到快速便捷通过安检,使旅客在春运期间能够出行更加便捷与舒心。(廖志明 记者 史睿雯)

[责任编辑:王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