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节期间合肥市场供应充足 周谷堆储备2.7万吨农产品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春节期间合肥市场供应充足 周谷堆储备2.7万吨农产品记者从合肥市商务局获悉,临近春节,合肥市场供应充足,周谷堆、合家福超市、红府超市、中石油、中石化两大油库等储备充足,保障合肥市民消费需求。据

原标题:春节期间合肥市场供应充足 周谷堆储备2.7万吨农产品

记者从合肥市商务局获悉,临近春节,合肥市场供应充足,周谷堆、合家福超市、红府超市、中石油、中石化两大油库等储备充足,保障合肥市民消费需求。

据了解,周谷堆农产品储备量保持在2.7万吨左右,其中:蔬菜储备量9000吨,水果7000吨,粮油1万吨,可以保障合肥市民3-5天的消费需求。

合家福超市利用3万平方米库容面积,充分保障年货的储存与供应,目前总备货金额达6亿元,其中民生保障商品备货总库存金额为3亿元。备有食用油共50万桶,大米1000吨,食用盐2000件,备货总金额达1亿元。备有白条猪500吨,1000万元,家禽类冻品70吨,牛羊肉统货50吨, 300万元。水产方面,超市已备货50吨,配合活鱼供应,全面确保水产商品的供给。其余蔬菜蔬果、蛋类、豆制品产品也都储存丰富,确保节日期间市场供应。

此外,红府连锁超市节前已支出春节备货资金超过1亿元,按照春节预期消费比平时增加5%-15%的比例,备足各类日常消费品。

中石油、中石化两大油库日均库存7万吨,能满足15天加油量。合肥市商务局表示,春节期间市、县两级商务主管部门将加强节日市场监测工作,启动生活必需品市场监测日报、省级黄金周日报和重点流通企业黄金周周报,密切关注市场动态,及时了解市场供求和价格变化情况。(记者杨琦)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