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厦控股集团所持3.26亿股流通股被安徽一法院冻结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月31日,据上市公司浙江广夏一则公告显示,公司控股股东广厦控股集团(下称广厦控股)持有的公司3.26亿股无限售流通股被安徽省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冻结。公告显示,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ldqu

1月27日晚,据上市公司浙江广夏一则公告显示,公司控股股东广厦控股集团(下称广厦控股)持有的公司3.26亿股无限售流通股被安徽省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冻结。

公告显示,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2019司冻0124-02号),公司控股股东广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厦控股”)持有的公司32,63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被安徽省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冻结,占公司总股本的37.43%,冻结起始日为2019年1月24日,冻结期限三年。广厦控股持有公司股份32,63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43%,本次冻结后广厦控股累计被冻结股份32,630万股,占其持股总数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37.43%。

经向广厦控股了解,本次股权冻结系因广厦控股承担连带担保责任所形成,广厦控股在收到冻结信息后,已与债权人、被担保方协商沟通,争取尽快消除各方分歧、达成和解。因此,本次被冻结股份短期内不存在划转风险,不会对公司控制权、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直接影响。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