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军:努力为科技强国再立新功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努力为科技强国再立新功1月25日,省政协副主席、省科协主席韩军赴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调研并看望慰问一线科技工作者。韩军实地考察了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压缩机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等研究部门,与一线科技工

原标题:努力为科技强国再立新功

1月25日,省政协副主席、省科协主席韩军赴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调研并看望慰问一线科技工作者。

韩军实地考察了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压缩机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等研究部门,与一线科技工作者热情交谈,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亲切慰问一线科技工作者,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韩军指出,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拥有陈学东院士等一批国家压力容器与管道安全工程技术研究领域的著名科技专家,科研力量雄厚,科研成果丰硕,为我国科技创新和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合肥通用院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为科技强国再立新功。他同时要求全省各级科协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科技三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着力打造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的重要力量。(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