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一上市公司收到政府函件:要求及时垫付职工生活保障费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月31日,安徽上市公司六国化工(600470)发布一则公告,公告表示,江西省贵溪市人民政府向六国化工发出关于垫付职工生活保障费的函。公告显示,江西六国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江西六国&r

1月31日,安徽上市公司六国化工(600470)发布一则公告,公告表示,江西省贵溪市人民政府向六国化工发出关于垫付职工生活保障费的函。

公告显示,江西六国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江西六国”)正在申请破产之中,但因江西六国可供用于职工生活保障等费用几近枯竭,职工日益担忧,情绪激烈,已成为影响社会稳定的重大隐患。

为确保社会稳定,兜牢民生底线,请江西六国各股东积极配合(贵溪市)政府做好维稳工作,切实落实和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按在江西六国的出资比例及时垫付江西六国职工12个月的生活保障等费用。对于各股东方为江西六国垫付的职工生活保障等费用,(贵溪市)政府在江西六国进入破产程序后,将协调贵溪市法院将之列为公益债务。

公告表示,公司将尽快与贵溪市政府和江西六国沟通,了解垫付费用的金额、支付方式等具体情况后,评估垫付费用事宜可能对公司的影响,最终是否垫付尚需董事会审议,存在不确定性。

据了解,六国化工近日发布业绩公告,预计2018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4.5亿元至6.2亿元,上年同期为盈利7560万元。预亏的主要原因为,江西六国持续亏损,资不抵债,公司计提的减值及预计损失等对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影响金额约亏损4亿元。

六国化工官网显示,2000年12月28日,由铜陵化学工业集团公司为主发起人并控股,设立安徽六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3月5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0470)。2007年4月、2010年8月两次增发,现总股本为5.216亿股。现有总资产64亿元,年销售收入60亿元,拥有350万吨/年化肥产能。截至2016年10月底,公司本部在册员工1759人,各类技术人员319人,高级专业技术人员17人。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