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筑梦新区四家企业股交中心挂牌圆梦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筑梦新区助力四家企业股交中心挂牌圆梦 搭平台、邀专家、聚合力开园以来,筑梦新区通过搭平台、邀专家、聚合力,引导企业快速登陆资本市场。1月20日,捷报传来,新区4家企业在安徽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成

原标题:筑梦新区助力四家企业股交中心挂牌圆梦 搭平台、邀专家、聚合力

开园以来,筑梦新区通过搭平台、邀专家、聚合力,引导企业快速登陆资本市场。1月20日,捷报传来,新区4家企业在安徽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成功挂牌,成为新区首批登陆资本市场的企业。这也标志着筑梦新区在推动企业创新发展上迈上新台阶。

一年多来,新区与中国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邮储银行、徽商银行、安庆农商行、国元证券、华安证券安元基金、市融资担保集团等10余家金融机构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鼓励金融机构进入新区“企点”园企一站式互动平台,为新区企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全年举办2次金融机构与新区企业专场对接会,多次一对一定向走访,搭建企业、金融机构、新区三方平台,促进多方交流合作。

同时,新区举行创业讲堂、路演沙龙等培训20余次,陪同券商、投资机构专业人士走访企业,就企业发展规划、经营状况、行业特征等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引导企业规范发展,现场对企业遇到的发展困惑、疑难问题现场指导、力争让企业少走弯路,健康发展。

为推进企业在省股交中心挂牌,新区管委会在举行专场对接会的基础上,对挂牌工作分工做到三个“全”,即对有意向挂牌企业全面摸底梳理,对涉及挂牌业务操作由专业机构全权负责指导,对涉及奖补资金申报由新区与行业主管部门全力对接联系,最大限度减少企业顾虑,让企业专注规范发展,早日入场抢抓发展机遇。

据了解,此次挂牌上市的4家企业中,美捷威通、易刚高科挂牌科创板,元游网络、成大传媒挂牌文旅板。这四家挂牌企业各有特点,美捷威通研发的多护理治疗功能于一体机器人已进入试用阶段,创始人朱新生获批安徽省战略性新兴产业技术领军人才;中国农业大学在读90后博士创立的易刚高科,利用物联网技术,加速农业产业升级,并获得省AI高技术专项支持;元游网络、成大传媒作为手机游戏、数字创意等新业态企业代表,通过一年多的发展,为安庆市文化产业发展也贡献了新鲜力量。(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