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国英:压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持续提升领导班子建设水平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压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提升领导班子建设水平按照省委部署,日前,省长李国英参加指导2018年度安庆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

原标题:压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提升领导班子建设水平

按照省委部署,日前,省长李国英参加指导2018年度安庆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要求,进一步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扎实推动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在安庆落地生根。省政府秘书长白金明,省纪委监委、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李国英审定了安庆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安排方案,审阅了市委常委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要求。会上,安庆市委书记魏晓明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各位常委分别作了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听取大家发言后,李国英对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自我剖析从严从实从深,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直奔主题、一针见血,预期效果明显,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战斗性。要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狠抓工作落实,善于攻坚克难,不断提升市委常委班子建设水平和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水平。

李国英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勇于担当作为,加快先进制造业大发展,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主动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推动保障改善民生工作上水平,努力创造新的成绩。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在纠正“四风”、密切联系群众、执行民主集中制上做好表率,坚持抓常、抓细、抓长,一步一个脚印地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和持久战。要不断增强斗争本领,培养斗争精神,加强斗争历练,强化风险意识,以“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的顽强意志,应对好每一场重大风险挑战。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以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带动各项工作责任落实,强化自我约束,始终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公仆本色,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