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机场因大雾影响早航班进出港航班受影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月4日,年三十。受大雾天气影响,合肥机场目前能见度达不到起降标准,计划早晨的进出港航班均受影响。据气象部门分析,合肥机场天气预计10:00分转好。9点前,合肥前往重庆、深圳、广州、昆明、桂林、泉州、

2月4日,年三十。受大雾天气影响,合肥机场目前能见度达不到起降标准,计划早晨的进出港航班均受影响。

据气象部门分析,合肥机场天气预计10:00分转好。9点前,合肥前往重庆、深圳、广州、昆明、桂林、泉州、湛江等13个出港航班受影响;进港的西安、重庆、石家庄、三亚、曼谷等10多架航班受影响。

机场积极做好延误旅客服务,及时通过广播、机场显示屏播出航班信息。为了天气好转后旅客能够及时出港,目前机场高速处于分批次压速带道通行状态。

2019年2月4日,合肥机场计划出港待运共115班/13687人。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