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机场昨日因降雪两次关闭 67班航班受影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来自合肥机场现场指挥中心消息,昨日大年初四,因降雪影响,合肥机场分别于18:50—20:30和21:55—22:40两次关闭。关闭原因为飞行区道面达不到适航标准。机场在关闭期间

来自合肥机场现场指挥中心消息,昨日大年初四,因降雪影响,合肥机场分别于18:50—20:30和21:55—22:40两次关闭。关闭原因为飞行区道面达不到适航标准。机场在关闭期间全力实施除冰雪工作,以满足适航要求。昨日因机场关闭受影响延误或者取消航班67班。

据实施除冰雪作业的合肥机场场务科阮怀文介绍,昨天和今日凌晨集中开展两次除冰雪,其他时间也是根据雪情,机场一边正常运行,一边对可以操作区域进行除冰雪。两次集中操作时间分别18:30—23:00和03:00—06:20,共投入6台吹雪车,2台平地机,1台装载机,以及其他摩擦测试车等保障车辆8台,经过连续作业,9日凌晨机场已经恢复适航。“由于这两天的降雪,又赶上春运,作为场务科负责人,我和机场其他很多同事一样,已经3天没回家了。”

据统计,2019年2月9日合肥机场总计出港待运164班/21911人。根据气象部门预测,今明两天还有降雪可能,请出行旅客及时关注出行交通信息。(文/方明杨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