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一女童不慎将头卡进了火车站消防通道门缝间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惊险!蚌埠女童头卡进了火车站消防通道门缝间…2月9日中午12:40左右,固镇火车站客运员房铭在出站口突然听到有孩子的哭声,他随着哭声寻找,原来是一名4岁左右的小女孩不慎将头卡进车

原标题:惊险!蚌埠女童头卡进了火车站消防通道门缝间…

2月9日中午12:40左右,固镇火车站客运员房铭在出站口突然听到有孩子的哭声,他随着哭声寻找,原来是一名4岁左右的小女孩不慎将头卡进车站消防通道的门缝间,不能动弹,急得哇哇大哭。

房铭赶忙上前对小女孩说:“宝贝,别怕!叔叔会帮助你的。”并安慰孩子的妈妈别紧张,稳定孩子的情绪。

同时,房铭把现场情况汇报给了车站客运值班人员,经过现场仔细确认后,他缓缓地打开消防通道大门,小女孩头慢慢缩了回来,并安然无恙。

原来,小女孩当天是跟随着妈妈来火车站接家人,因为等待心切,将头伸进消防门内,想看看火车有没有到站,不慎将头夹在门缝里了,多亏固镇站客运人员及时营救,才没有造成严重后果。

(来源:蚌埠日报全媒体)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