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徽杭古道徒步线路入选2019春节旅游精品线路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徽杭古道徒步线路入选春节精品线路为满足人民群众春节黄金周期间多样化的体育旅游需求,2月1日,国家体育总局、文化和旅游部联合发布16条“2019春节黄金周体育旅游精品线路&rdquo

原标题:徽杭古道徒步线路入选春节精品线路

为满足人民群众春节黄金周期间多样化的体育旅游需求,2月1日,国家体育总局、文化和旅游部联合发布16条“2019春节黄金周体育旅游精品线路”,“徽杭古道徒步线路”榜上有名,是我省唯一入选的旅游线路。

徽杭古道始建于唐代,至今已有1000多年历史。徽杭古道景区为国家4A级景区,连续6年荣获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精品线路”称号。景区线路西起绩溪县伏岭镇“江南第一村度假区”,横穿清凉峰国家自然保护区,经江南第一关、黄茅培、马头岭、下雪堂、蓝天凹,到达永来村。作为一条文化内涵深厚的徽商古道,徽杭古道景区不仅自然风光旖旎,而且保存众多的古石板路、古村落、古关口、古桥、古茶亭、古碑刻、古树等,是游客户外运动、休闲度假的优秀旅游目的地。(记者张理想)(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