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友来信称山头至泗县公交车不准点 官方回复:立即处理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网友反映山头至泗县公交车问题,网友称公交车不准点,有时候左等不来,右等不来,等半天不来,有时候又一起过来了。难道公交车也需要结伴而行才能找到回家的路吗?尊敬的网友: 您好,针对您反映的问题,经转泗县

网友反映山头至泗县公交车问题,网友称公交车不准点,有时候左等不来,右等不来,等半天不来,有时候又一起过来了。难道公交车也需要结伴而行才能找到回家的路吗?

尊敬的网友:       

您好,针对您反映的问题,经转泗县公共公交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立即安排专人进行调查处理,回复如下:

通过之前对群众出行目的的调查,以及对原农班运力和客流量的统计,在开通的城乡公交运力上做了安排布署。因近期节前返乡人员和节后外出人员较为集中,还有一方面就是通过对出行群众的调查,部分乘客就是抱着对新事物的好奇心而乘车,综合以上几方面,部分时段出现运力不足的现象。为减少乘客等候时间,乘客上满后就发车,有的前车慢一点后车快一点就会出现两辆车跑到一起了。因返程车还没到达,可能会间隔稍长些。在客流高峰期我们也派出机动车辆加趟次。

泗县公共公交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网络发言人彭元荣

2018年2月11日

(来源:泗县发布微信公号)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