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百亿元共建10个国际合作示范园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百亿元共建10个国际合作示范园区日前,省商务厅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安徽省分行共同出台了《关于支持开发区建设国际合作示范园区的意见》。双方力争在3年内落地10个国际合作示范园区共建项目,建设一批高质

原标题:百亿元共建10个国际合作示范园区

日前,省商务厅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安徽省分行共同出台了《关于支持开发区建设国际合作示范园区的意见》。双方力争在3年内落地10个国际合作示范园区共建项目,建设一批高质量的国际合作产业园。其中,进出口银行安徽省分行将累计向省内开发区及企业提供不低于100亿元人民币的金融支持。

根据合作内容,实施范围为符合条件的省级以上开发区,重点是全省国家级经开区、进入国家级经开区培育期的省级开发区及开发区内企业。双方将在基础设施建设、节能环保项目建设、重点企业转型升级、重点企业服务贸易、重点企业进出口贸易、重点企业境外投资和对外承包工程、小微企业发展等方面为全省重点经开区及企业提供金融服务。

据了解,意见明确,将通过信贷资金和配套金融产品大力支持园区内重点企业开展一般机电产品、成套和高技术含量产品、船舶以及农产品、文化产品等产品和服务出口;开展资源、能源、原材料、资本性货物、技术等进口等。(记者鲍亮亮)(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