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行蚌埠分行荣获“蚌埠最佳财富管理银行”称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年来,交行蚌埠分行以“建设最佳财富管理银行”为目标,立足地方,聚焦“创造共同价值”企业使命,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财富管理服务,在2018年度蚌埠市民

近年来,交行蚌埠分行以“建设最佳财富管理银行”为目标,立足地方,聚焦“创造共同价值”企业使命,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财富管理服务,在2018年度蚌埠市民最喜爱银行评选活动中荣获“蚌埠最佳财富管理银行”称号,财富管理能力获认同。

为有效提升财富管理水平,该行在客户资产配置上,主动加强市场研判,聚焦价值创造,为优质代销类财富管理产品敞开大门,突出“顾问价值”作用,通过“一对一”的资产配置服务,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交易提示,帮助客户合理规避市场风险。针对需求细分客户类型,将客户分为纯储蓄型客户、高流动性客户、追求高收益型客户、交易零售型客户等,通过分析每种类型客户的配置偏好,因地制宜推介财富管理产品,帮助客户有效提升资产价值。

在提升客户增值服务上,以财富管理方案为支撑点,契合市场需求,在持续推进品牌客户健康讲座、财富沙龙、专属服务等传统活动的同时,积极转变观念,全力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一体化特色服务,重点推出了“财富管理”进企业、进社区,手机银行“最红星期五”“亿元抢黄金”“小小金融家”和“沃德杯广场舞大赛”等财富管理推广活动,财富管理品牌形象持续提升。

在队伍综合素养提升上,始终把“人才培养”作为队伍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财富管理团队中,主动引入退出淘汰机制,营造不进则退的危机意识;强调合格客户经理概念,注重提升员工综合素养,倒逼客户经理加强自主学习,考取相关资格证书,截至目前,该行已实现全员持证上岗,其中有7人持有AFP证书,4人持有CFP证书;同时利用专题培训、以会代训等方式,进一步提升财富管理团队综合素养。

下一步,交行蚌埠分行将继续围绕“建最佳财富管理银行”,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加快服务提升,加强资源整合,加深渠道转型,力争为蚌埠广大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财富管理和价值创造服务。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