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涉嫌危险驾驶 男子醉驾连撞两车被刑拘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涉嫌危险驾驶 男子醉驾连撞两车被刑拘2月12日,经安徽省公信司法鉴定所鉴定,引发事故时,嫌疑人廖某的血液酒精含量为213.62mg/100ml,为醉酒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目前,警方已将廖

原标题:涉嫌危险驾驶 男子醉驾连撞两车被刑拘

2月12日,经安徽省公信司法鉴定所鉴定,引发事故时,嫌疑人廖某的血液酒精含量为213.62mg/100ml,为醉酒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目前,警方已将廖某依法刑拘。

2月7日,大年初三,晚上23时许,廖某驾驶一辆小型普通客车,沿淮海西路由西向东行驶至凤凰山路交叉口,与两辆正常行驶、等待红绿灯放行的车辆发生碰撞,造成三车严重受损、有乘客受伤。交警一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接到报警到达现场展开勘察,之后将有严重酒驾嫌疑的驾驶人廖某带往医院抽血,并按照法定程序委托司法鉴定机构鉴定其血液酒精含量。

2月12日,交警一大队以涉嫌危险驾驶罪,正式对廖某展开立案调查。目前,廖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及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