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市作协:“翟天临事件”严重影响黄立华生活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黄山作协:“翟天临事件”严重影响黄立华生活日前,在北京青年报记者电话采访过程中,黄山市作协秘书长程勇军表示翟天临论文涉嫌抄袭一事,严重影响了黄山学院黄立华老师的生活。电

原标题:黄山作协:“翟天临事件”严重影响黄立华生活

日前,在记者电话采访过程中,黄山市作协秘书长程勇军表示翟天临论文涉嫌抄袭一事,严重影响了黄山学院黄立华老师的生活。

电话里,程勇军向北青记者证实了黄立华是黄山市作协主席、黄山学院教授的身份。也证实了黄立华微信朋友圈里有关质疑演员翟天临大段抄袭他的论文信息,是黄立华本人发的。

“他本来是想说明一种现象,并不想搅和到这个事情里去,结果这个事情已广为人知,影响到他的生活了,他很恼火,不接受任何采访。”程勇军如此表示道。

程勇军称,对于黄立华,还是黄山市作协来说,此事件中相关涉事单位要对他抄袭论文这事做个解释。而黄立华老师这个时候再多发声,也没啥意义。他不想再管这个事了。

黄立华教授有无想过要维权,面对北青记者的提问,程勇军回应称,"他怎么去维权,是要他(翟)赔多少钱,还是把这个论文撤了。黄老师发表的这篇论文也已十多年了,他不想再摊这事了。”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