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磅!安徽利辛等县区公布机构改革方案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截止2月12日,安徽16个地级市的市级机构改革方案已全部出炉,随着安徽市级机构改革的全部完成。安徽多个县区开始公布县区机构改革方案。凤凰网安徽发现,截止2月14日,利辛县、涡阳县、蒙城县、歙县以及亳州

截止2月12日,安徽16个地级市的市级机构改革方案已全部出炉,随着安徽市级机构改革的全部完成。安徽多个县区开始公布机构改革方案。

凤凰网安徽发现,截止2月14日,利辛县、涡阳县、蒙城县、歙县以及亳州谯城区发布机构改革方案。

利辛县机构改革方案公布

涡阳县机构改革方案公布

歙县机构改革方案公布

蒙城机构改革方案公布

亳州谯城区机构改革方案公布

据安徽新闻联播公开报道,安徽这次深化市县机构改革,着力建立健全党对重大工作的领导体制机制,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必然要求;着力从根本上解决一些领域责任不明、职能交叉、权责脱节等问题,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着力突出民生导向,是密切联系服务群众的必然要求;着力构建市场机制有效、微观主体有活力、宏观调控有度的经济体制,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

专题:聚焦2019年安徽省市县机构改革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