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出行需注意 黄山市中心城区多条道路分段半封闭施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据黄山交警通告,因道路建设施工需要,从2月14日也就是今天起,市中心城区多条道路将进行分段半幅封闭施工。其中,包括跃进路(黄山中路-新园路、长干路-滨冮路)、长干路(仙人洞路-跃进路、滨江路-东里巷)

据黄山交警通告,因道路建设施工需要,从2月14日也就是今天起,市中心城区多条道路将进行分段半幅封闭施工。

其中,包括跃进路(黄山中路-新园路、长干路-滨冮路)、长干路(仙人洞路-跃进路、滨江路-东里巷)、阜上路(北海路滨江路)、前园路(黄山中路-新园路、转盘-滨冮路)、戴震路(老大桥-文峰路) 、云村路、徽山路进行分段半幅封闭施工。

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凡围挡施工路段两侧停车位将禁止停车。请停至其他未施工路段停车位或停车场内。

早晚髙峰期车流量较大,请市民提前规划好合适的时间及出行路线,途径施工路段的车辆要按交通指示减速慢行,并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确保车辆人员安全,交通顺畅。

(来源:黄山交警)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