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宋国权:在城市基层党建与基层治理上多出“合肥亮点”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在城市基层党建与基层治理上多出“合肥亮点”2月13日,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在合肥全市城市基层党建暨基层治理工作会议上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

原标题:在城市基层党建与基层治理上多出“合肥亮点”

2月13日,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在合肥全市城市基层党建暨基层治理工作会议上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创新发展,提升城市基层治理能力水平,多出“合肥亮点”。

宋国权强调,要进一步突出理顺职能,充分发挥街道社区党组织领导作用;进一步突出完善机制,构建四级联动体系,完善互联互动机制;进一步突出协同联动,加强网格化管理,推进精细化治理;进一步突出重心下移,锻造过硬的社区工作者队伍,不断强化城市基层党建与基层治理要素保障。工作中,要注重研究谋划、科学施策,确保组织领导强劲有力;注重分工协作、跟踪问效,确保责任落实不折不扣;注重精准指导、典型带动,确保实现全域推进全面提升,在城市基层党建与基层治理上多出“合肥亮点”、发出“合肥声音”、展示“合肥形象”,努力在全省“当标杆、当示范、当排头、当榜样”。(来源安徽日报,记者许根宏)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