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毒杀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两名网上逃犯安庆落网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两名外省网上逃犯安庆落网1月31日下午,安庆市公安局交通治安分局水上派出所接到市局刑警支队协查指令:称两名网上逃犯目前正在水上派出所辖区内活动,要求配合江西警方进行协查。水上派出所立刻组织精干

原标题:两名外省网上逃犯安庆落网

1月31日下午,安庆市公安局交通治安分局水上派出所接到市局刑警支队协查指令:称两名网上逃犯目前正在水上派出所辖区内活动,要求配合江西警方进行协查。

水上派出所立刻组织精干警力开展相关调查工作。通过摸排走访,民警成功获悉该两名网上在逃人员正在沿江路一号码头水域的一艘渔船上活动,水上派出所随后与江西九江警方制定了缜密抓捕方案。当日16时许,抓捕民警登船实施抓捕,一举将在逃人员闻某某(男,53岁,安庆市大观区人)和浦某某(女,50岁,安庆市大观区人)抓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闻某某、浦某某于2018年12月24日在九江市湖口县南北港水产场大坝湖滩上以投毒的方式毒杀了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白琵鹭13只。2019年1月22日闻某某、浦某某二人被九江市湖口县森林公安进行网上追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闻某某和浦某某已移交江西九江警方。(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