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人酒店内聚众赌博 安徽宿松民警现场抓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一赌博窝点被捣毁6人当场被抓春节期间,宿松县公安局孚玉派出所在开展集中打击整治农村赌博违法活动专项行动中,一举捣毁开设在酒店内的一个聚众赌博窝点,当场抓获参赌人员6名。2月11日20时许,孚玉

原标题:一赌博窝点被捣毁6人当场被抓

春节期间,宿松县公安局孚玉派出所在开展集中打击整治农村赌博违法活动专项行动中,一举捣毁开设在酒店内的一个聚众赌博窝点,当场抓获参赌人员6名。

2月11日20时许,孚玉派出所根据群众举报获取一条重要线索:有人在城区某酒店内赌博。接警后,民警快速出击,当场在该酒店一房间内查获吴某、张某、徐某等四人正利用麻将以推“饼子”方式进行聚众赌博活动,同时查获朱某以钓“蛤蟆”方式参与了赌博活动,并查明在旁边观看的刘某帮张某推了“一坎”,“满坎”后刘某非法获利300元。民警当场将查获的赌博工具麻将及6500元赌资予以扣押。

2月13日,宿松县公安局依法作出裁决,给予吴某、张某、徐某等四人分别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一千五百元,同时收缴全部赌资;给予朱某罚款二百元,给予刘某不予处罚并追缴违法所得300元。

孚玉派出所负责人表示,公安机关将始终保持对“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的严打高压态势。(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