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一对情侣订婚月余就分手 讨还彩礼双方险动手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订婚月余就分手 讨还彩礼险动手日前,青年张某与李某因恋爱分手为索赔彩礼一事发生纠纷,双方家人险些动手,铜陵市公安局胥坝派出所民辅警赶到现场后,及时对双方进行了劝导,制止了一起群殴事件的发生。据

原标题:订婚月余就分手 讨还彩礼险动手

日前,青年张某与李某因恋爱分手为索赔彩礼一事发生纠纷,双方家人险些动手,铜陵市公安局胥坝派出所民辅警赶到现场后,及时对双方进行了劝导,制止了一起群殴事件的发生。

据了解,正月初五上午10时许,胥坝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许多人到其家里闹事。民辅警迅速赶到事发现场,发现有20余人情绪激动在相互指指点点相互谩骂,少数人已发生相互推搡。为防止发生群殴事件,民辅警迅速将双方拉开,并分别询问事件的原因。经了解,女青年张某经人介绍与男青年李某相识并办了定婚仪式。然而通过一个多月的相处,张某认为和李某性格不合,提出分手。李某答应分手,但要求张某必须偿还两人订婚及平时所花的费用,张某答应正月初四偿还。正月初四张某没有履行约定,于是正月初五上午,李某一家人来到张某家讨要说法,双方发生语言和肢体冲突。

了解情况后,胥坝所民辅警分别做双方当事人的劝导工作,安抚双方情绪,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法律知识宣传及社会良序公德的阐述,最终双方各让一步就偿还彩礼一事达成一致意见。(郑文革)

(来源:铜陵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