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散发浓浓酒气 淮北一六旬男子雪天光脚醉卧路边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男子雪天光脚醉卧路边巡逻民警及时救助解困2月10日正值春节期间,淮北普降大雪,市公安局烈山分局海孜派出所民警不惧风雪,在巡逻途中救助一名六旬醉酒男子,受到周围群众的高度赞誉。当日中午12时30

原标题:男子雪天光脚醉卧路边巡逻民警及时救助解困

2月10日正值春节期间,淮北普降大雪,市公安局烈山分局海孜派出所民警不惧风雪,在巡逻途中救助一名六旬醉酒男子,受到周围群众的高度赞誉。

当日中午12时30分,海孜派出所副所长王军带领队员巡逻至临涣矿工人村第四人民医院南侧路口时,一名冻得瑟瑟发抖的光脚老年男子进入了民警的视野,其手握拐杖侧卧在马路边。民警见状立即上前查看,一股浓浓的酒气从男子身上散发出来。经检查发现男子呼吸正常,只是喝多了,民警遂将其搀扶至安全地带,为其穿上早已沾满雪粒的黑色胶鞋。

而后民警试图询问其家庭住址,但是男子还处在醉酒状态,言语模糊。当时雪粒簌簌飘落,民警担心男子出现意外,便将其搀扶进警车,打开暖气取暖,随后又到附近的商铺走访了解情况。

经一番努力,民警得知男子住在临涣矿二村附近,便一路走访周围群众,终于打听到男子的详细住址。当看到民警将醉酒儿子送回家时,男子80岁高龄老父亲激动地紧握着民警的手,感激不已。

后经了解,该男子姓王,61岁,当天中午喝喜酒贪喝了几杯,酒足饭饱后,回家路上风雪交加,不胜酒力的他便醉倒在路口,所幸巡逻民警的暖心救助,他才得以脱困。(淮北日报)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