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厉害了!合肥市政府对15家单位通报表扬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合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表扬全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推进现场会保障服务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合政办秘〔2019〕12号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2019年1月24日,全国农村生活污

合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表扬全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推进现场会保障服务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合政办秘〔2019〕12号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2019年1月24日,全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推进现场会在我市巢湖市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到巢湖市柘皋镇汪桥集村和五爪岗村、烔炀镇小田埠村、黄麓镇昶方村,长丰县吴山镇涂郢社区,实地考察我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并给予充分肯定。为确保现场会顺利进行,根据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安排,我市全力做好筹备工作,各相关单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互相配合、主动作为,现场安排、路途直播、志愿服务、安全保障等各项保障服务工作高效顺畅,既充分展示了我市农业农村发展新形象,又全面展现了我市保障服务大型会议活动的工作水平,受到与会代表好评。

为表扬先进,经市政府同意,对巢湖市人民政府、长丰县人民政府、市农委、市委宣传部、市广播电视台、市公安局、团市委、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接待办)、市环保局、市城乡建委、市交通局、市城管局、市财政局、包河区人民政府、肥东县人民政府等15家单位予以通报表扬。希望受表扬单位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各地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勇于担当、奋发进取,努力为加快建设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副中心、奋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之都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合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9年1月30日

来源:合肥市人民政府发布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